close

(金力燦不可以賣萌阿####)

 

昨天超級快樂## 跟逼欸批一起跨年((最好

是說昨天舞臺真的超棒OUObbbb

文鐘業老闆阿# 開頭就這麼帥,帥死我了TT

鐘業超帥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簡直超興奮XDDDDDD 昨天彩排的時候#

金力燦你那頭毛好可愛阿((拍桌

不過看起來好蠢((欸#

舞台上也好帥OAOOO  今天看到你的推特# 嗚嗚 超感性#

希望今年你們身體也要健康昂###### 別太晚睡了#

你跟方容國是共犯# 老夫老妻w((欸

是說方容容最近的髮型超可愛####(請看上圖)

萌死人# 29日那天的舞台也超帥# 我差點把你認成永才((踹#

你以後就維持這樣就好<3333

昨天看你好賣力的大吼# 麥克風好像壞了QQ 看了就好心疼阿#

然後鄭大賢 你的賢高音XD 真是無敵的讚w 可是我想拋棄你了#

因為你家老婆劉永才已經超越你了TUTTT 他要變成我心中第二名#

準烘阿# 別嚇死姊姊了w 昨天看你在邊轉 真的好恐怖QAQ

我最討厭你那樣轉了.雖然很帥# 可是好危險OAO 差點摔倒:((

請小心TATTTT

 

今年願望 希望今年大家可以都很平安!!

然後認識更多BABY=))))

兔子大發阿<3333

 

謝謝小加奈送的阿燦燦# 嗚嗚 我超感感動#

金娜送的兔子團# 我超級喜歡OUOb

 

下面這張大賢是要贈給金娜 熙果 小賢 泫星 小珮 小梓

 

其餘的禮物等我有控再增##

因為我下禮拜要考試了 所以趕報告做重要#

代製物也會晚點給OAOO 對不起TATT

祝大家 新年快樂<3

 

 

點點丟屬勿碰#敢拿就砍了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