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來臨了 今天是兔子悶出道700日
雖然我今年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飯上你們
雖然我飯上你們時間很短,只有100多天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無限的歡樂
婐會一輩子守護你們 一輩子陪伴著你們
請你們好好照顧身體 別讓我們擔心
尤其是你方容國隊長不要跟金力燦
一起半夜不睡還發什魔推特根INS了,請乖乖睡覺吧((踹
從八月回歸後就行程滿滿..看了很心疼
完全沒有休息的餘地. 10月份從日本出道
又在日本開咯巡迴.好不容易結束了
結果明年一月又要回歸了..看了就好心疼阿你
還有自從你去日本之後 感覺變了好多XD
完全變個人似的((最好#
開始學會賣萌是不是?
金力燦你教的好阿!!!!((拍桌
方容國你好可愛阿//A//((指
然後請吃胖一點吧OUO
你實在太瘦了ˊ3ˋ


還有金力燦別喝太多咖啡阿#
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還有你很瘦!
一點都不胖好嗎ˊ3ˋ 別再說自己胖了#

 

鄭大賢阿阿阿阿 你是我第二個最愛的人!
第一個最愛的人是金力燦
別看到甚麼東西都想吃((欸#
你的聲音真的很突特.就因為你的聲音 而吸引到我..
我很喜歡你的高音OUO 還有別跟你老婆那们閃XDD
上次還PO閃照.你準備要跟永才結婚了嗎((欸#
真的閃死我了TATT 

永才阿 你 跟我同年但不同月
恭喜你即將要邁入20歲了
你真的便好多 從出道以來 你是變最多的..
從WORRIOR出道 到現在
你真的減肥減超多的 快教我吧OAOO
我也好想跟你一樣變成那麼瘦((欸


鐘業阿 偶爾出來更新一下好嗎((別#
偶爾拍張自拍吧XDD 其實你很可愛的<3


準烘阿..你何時也能拍張正常的照片咧
看你每次都PO搞怪的..XD


這張真的感覺好像有人欠你錢...
很快的二週年也即將快到了
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認識好多BABY
我才能遇到小賢 阿雲 小珮 孝妍 泫星這些人
我真的好開心# 祝你們出道700天快樂:-*
#方容國 #金力燦 #鄭大賢 #劉永才 #文鐘業 #Zelo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D 撒朗嘿呦<333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我愛你悶<3


以下的圖 BABY们可以領走噢:3

 

B.A.P 700天出道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