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途別拿####感恩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ヾ(*´∀`*)ノ

各位我終於放暑假了wwwww!!!

我好感動阿###((你感動闢#

我終於可以回家吃家裡的飯

學校餐廳的完全吃膩了!

我們那樓的樓長 真的是有夠嚴格的

嗚嗚我明明就掃得很乾淨阿OAOOO

他還一直用手摸灰塵.我怎麼摸都摸不出來TTT

好險他檢查兩次就給我過了.

不然真的不用會回家了XDDDD

回家就馬上吃羊肉爐

姑姑作的真的超讚OUObbbbb

我超喜番的拉:)))

然後家裡的電腦雖然網路慢=_=

但還是可以玩遊戲

我終於可以完我的唯舞了OAOOO

嗚嗚我好想念他#

在宿舍完全不能完##

電腦容量小 然後又容易斷線

上學期就是過了

一直從開超麻煩

所以久久才上一次

然後24日要跟權孝妍出去

我好期待阿#####

記得請我吃飯 因為那是你欠我的w

 

我的ID在上面OUO 翾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