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刊副刊別拿www 嗚嗚金力燦你真可愛)

 

ya 我好久沒來打日常聞了((乾#

我不會說我可愛的六隻兔子ONE SHOT 台壓版來了((是日單噢

老子抽到金力燦((灑花 干我好開心###########

金力燦金力燦 <3 果然上天沒有拋棄我((不#

 

然後之前又訂了ONE SHOT跟WARRIOR B版 跟桌曆

訂很久了TATTT 然後昨天出貨((X  今天就收到了

我還以為明天才會收到((#

果然好運又用完了www ONE SHOT抽到業業 WARRIOR抽到大賢

ONE SHOT B版

鐘業阿阿阿阿阿 最近也是很喜歡你昂 ((孝妍,阿雲:歐逆別來跟我們搶鐘業((X

WARRIOR B版((# ya 鄭大賢欸<3 第二本命OUO

相機畫質不佳 技術不好別怪我((#

然後賣家還送了兩張貼紙(在上面)>_> 頭巾!?應該是www 應該是方容國的?

上圖是頭巾wwww((# 還送了手幅

星期天回台南鄉下晚上順便回宿舍

我就去了金玉堂買梳子 然後看到逼欸批護貝卡.

所以我就下手了((##### 

桌曆((#### 我捨不得用它>_> 本來要買年曆的

因為時在太貴沒法下手((# 

嗚嗚 方容國 鄭大賢TATTTTTT 養眼照((XXXX

桌曆www

每次去金玉堂都會先看護貝卡((X 然後全掃!?各拿一張XDDD

上個月買的韓版 小票是才才的 這張才100元XDDD

因為賣家好像不藥了(?所以我就下手

小票是誰的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是整個團體

跟上面的ONE SHOT一起訂的ww 這張95$$

他上面有缺一角OAOO 可是我不介意#

他有送海報沒有小票#

我就只差崔準烘的!!!?

集滿六支可以召喚金力燦((乾#

 

可以找這孩子拍洗髮精廣告#####((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