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豪可愛的小賢賢親愛贈送,上面都有屬名.你敢拿就準備被我安踢XD)

 

 

一早打開FB.滿滿都是逼欸批的訊息.

心裡非常的開心((去死#

更開心得是.我家燦燦 金少女w

他的INS又更新了w..麻咪 我愛你XDD

你不覺得它的頭髮越來越短了嗎!

你不覺得它看起來很呆很可愛嗎((不#

 

重點不是這個((幹###

 

最近真的很累.一放學就馬上去睡了TT

不只這樣.我弄電腦.還會度估.

好不容易肚子好了,現在變成胃痛.

昨天還一直趕功課=_=

早知道上禮拜就不要翹課了...

星期二我才知道要畫場景((不#

昨天畫的那張真的神爛的XDDD

根本是小學生畫的ˊ_>ˋ

所以今天只好用手繪.打草稿.

老子就是不會電繪 來咬我阿wwwww((#

很喜歡打廢文這樣#

 

重點不是這個((去死#

 

真的沒人要方拔站嗎!!!!?

真的沒人嗎?真的沒人嗎?真的沒人嗎?

我就只差1個名額.拜託來參加好不好((拿刀#

因為明年是逼欸批出到二週年+才才生日.所以我想辦活動.

聯代.丟屬.抽樂都可以.只要有辦活動經驗就可以了.

容國站:沒人

力燦站:就是我阿尋w

大賢站:熙果

永才站:恩媛

鐘業站:孝妍

Zelo站:點點

時間暫訂...我怕會跟另一個活動卡到ˊwˋ

名字也暫訂XD 等我想到再說:O

因為我還有好多報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