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1

為何這個哥越看越可愛AUAAAA  孩子你是門面欸...((滾#

 

一個學期很快就這樣過了.媽的 為何這麼快XDDD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期末考!我覺得我要吃土去了#

還有TS 我真的好討厭((最好#

不久前他出了年歷又出了DVD 然後下個月兔子又要回歸了

這是神碼的節奏辣# 到底有多愛我們//A//

原本我以為這些哥終於可以休息是不是了..

結果不是((X 他們正再錄下一張專輯 

沒關係 老娘還是會買((# 至於DVD甚麼的

我真的沒辦法,等老娘打工賺錢在來買也不遲

畫說前幾天大賢推特! 有老婆很了不起逆XDDD

上面還有愛心((指 你們終於公開戀情是吧AUA

那甚麼時要結婚了((你去死#

容燦也來一發吧((跪求TTT

鄭大賢你怎麼可以那麼萌阿阿阿..天氣冷還吃甚麼冰((我搶

金力燦真的無敵的可愛! 連推個特也可以賣萌

我知道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你PO聖誕樹.

為何不PO自拍呢?我真的好想你們//A//

這聖誕樹真的美.. 記得聽歌請聽EXO-12月的奇蹟 跟 Secret-I DO I DO

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強力推薦

還有上次..有人說我朋友是唯飯...

他哪裡像了!?他只不過是喜歡安踢他們

誰說安踢他們就不等餘喜歡他們...

我也很喜歡安踢他們阿..為何你不說我是唯飯呢.碼的.

那個顏飯還說劉永才什麼的..說甚麼他是靠鄭大賢

永才又是怎樣 他有惹到你嗎! 這跟上次那個微薄事件好像..

微薄事件那個也是說永才什麼靠鄭大賢.重點他還是大賢飯.

永才他明明很努力.雖然他這人很怪((欸# 常常放棄治療((滾#

但唱的歌也很聽阿.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為何要這樣說才妹子 你說!

然後我好愛造型師昂AUAA 每次都給大賢穿這種衣服//A//

下次也給力燦來一件吧OUOO  自尋亮點!

 

昨天系運阿..實在有夠累...為何我們搬不能團結呢?

我們一個班是一個團體..未甚麼你要這樣

還有一年級的學弟妹.他們想跟資傳鬧分裂.

我是不會管這種是的人 因為我不想掃到颱風尾

最不爽的是那些人..明明抽籤決定要參加哪些項目

都已事先決定好的.結果呢? 倒楣的是那些一直出席在運動會的同學!

你們參加那些比賽的.沒人去參加 我們還要替你們參加.一整天下來很累欸

人數不過還找一年級的幫忙  點名的時候你們才會來= =.

一整天都是同樣的選手去參加同樣的項目. 我是其中之ㄧ

我是本來就有參加大隊接力 跟躲避球T^T

果燃老了OAOO 搞的我的腰部好酸...

我們班有40幾個人..早上下午點名全都在.

但比賽的人不到20個...因為剩下有比賽的偷跑走了阿.

貞希望不要有這種事發生了.真希望我們班可以團結~"~

應該不太可能吧wwwww 總之這次系運真的是很爛.

 

金力燦不可以欺負小番茄ww 有人會生氣的((X

12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