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刊可以拿>_O

 

ya我好久沒打賀文這東西

嗨嗨 我是阿尋阿尋阿尋((搖尾巴

最近阿尋真的身體欠佳._.

對不起我老了,然後作業好多OAO

我都快哭了,阿尋我都做不完((跪

然後上星期六做了很智障的事情..

晚上先去外婆家 看看外婆.在去台灣大哥大

都是我叔叔拉...幹麻沒4鐵門關一半(?

他把鐵門關到我剛可以撞到頭的地方=_=

然後阿尋..我平常走路不會看前面的OUO

就這樣ㄅㄧㄤˋ 撞上去了. 很大一個包OAO

非常的痛...我都快哭咯((嗚.....

之後就去台灣大哥大.看我的手機. 因為我的記憶卡壞了!!!

我的命阿!!!!!你知道記憶卡是我的命嗎(? 我若沒記憶卡.就沒照片了TT

每天晚上都會看著OPPA的照片.然後進入夢鄉...之後買了16G的記憶卡.

阿...好爽owo 不是我出的錢就覺得很開心((這人好ㄎㄅXD

之後就去瑞豐夜市((灑花 ,原本7月就要去了! 可是一直颱風啦...害我都不能去OAO

上禮拜終於得願以常AUA 有好多大陸觀光客ww 然後我買蚵仔煎..ㄐㄐㄅㄅ的差我對=A=

你媽阿..大陸客你插我隊幹麻OAO 明明就是我先來的((怒  感覺廢話恨多,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今日10/15 是我們B.A.P最可愛的小忙內.zelo崔準烘生日owo

今日壽星好像不只他欸XD  等等後面補東海祉潤的賀圖..前提是我記得的話XD

小番茄恭喜生日快樂阿...雖然我剛飯上B.A.P不是很久owo

其實我是今年回歸的韓飯((乾# 之前很迷動畫>///<

直到今年暑假Badman回歸的B.A.P 我也順便回歸ww

去年是默默關注你悶,今年是愛上你悶.因為有你悶B.A.P

現在的我,每天過的很開心 很歡樂. 你悶影響我很大XD

第一次看到zelo時..天阿..這孩子怎會納悶可愛?

然後還特地去查一下資料..結果發現XD ..

阿..這孩子的年紀居然比我小(? 96line 

姊姊我94line 跟才才同年oUo 

這麼小就當歌手,真的很厲害.

2011/12/04 已Bang&Zelo的zelo出道.

2012/01/27已B.A.P成員的Zelo出道

從可愛的孩子變成帥氣的男人.

才華洋溢的他受到許多人矚目.

每次看one shot 韓版MV 都覺得你好厲害.. 

還有據說你這孩子又長高了((驚..

姊姊我也好想長高OAO.. 我才156((爆料中

謝謝你在1996/10/15誕生在這世界>_<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zelo 생일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