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阿梓丟屬ˊwˋ  我好喜歡這張風格TTTT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 

又是到了最忙的時候..

可是從開學到現在一直都很忙

那個2D動畫的老師.幾乎每的禮拜上它的課都出作業- -

我最不會畫畫了....你要我畫甚麼(? 

我很懷疑我曾是否讀錯科目..

一年級時好無憂無慮...功課按時繳..

二年級呢? 每天都派..你媽的.你以為我們是國小國中生噢..

一個禮拜做的完嗎-.- 每個禮拜還要上台講...你真的很閒TT

更可惡的是地科老師..真不懂學校在搞什麼..

明明就是動畫科的學生..為何要上環境地球的課?((求解

這星期二才說下禮拜要教我們怎麼寫..

你他ㄇ的 這星期天就要交...我星期天要去台南種田阿OAOOO

怎麼寫阿TTTT 而且電腦也不動((#

這是最氣的....自從那天全球FB當機...

你妹的我的FB就變的很奇怪....而且網路很慢.

我知道學校宿舍網路本來就很慢..

也不至於慢到連PO文都要過很久財PO的上去

阿不然就是..想PO圖沒辦法PO..

連免空也不讓我上傳PNG圖檔TATTT 

簡直快死了...  好想哭噢OAOOOO

 

權孝妍小朋友..請來領你的秉雞...你的哀控..老子做不出來TA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