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專輯終於來了((淚奔

從9/15到今天才拿到手TUTT

好開心,人生的第一張專輯,還是我最愛的兔子團B.A.P

I'm a Badman..((揍#

恩..瞞著家人買的..要是被知道,可能會被打死QQ

可是人家真的好喜歡她悶..所以不要來揍我XD

他是韓版的韓版的韓版的韓版的

然後賣家還做了貼紙,阿..,每隻兔子都好可愛.好萌

OPPA別賣萌了..我會受不僚OAO

上面那隻好可愛TATTT  然後抽到的小卡是方容國.可愛的方拔拔

想說是力燦的會更好,其實小卡拿到誰,我都沒差TUTT

每隻都很可愛,都很帥,都好萌<3 

小卡的背面..方拔拔的簽名..應該是((揍#

Badman (yah yah) Badman (yah yah)

 

我手機很爛所以拍不出甚麼好東西XDDD

 

一堆萌貨AUA

 

很私心的放我燦來結尾XD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