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哀,最近真的很悲劇..

昨天上完第二節課就跑去吐,

一直忍到第四節下課,才回去休息QQ

下午就沒去上課了,然後最勁是怎樣啦

老師國慶日只放一天好嗎...不是放4天欸..

派那麼多作業幹甚麼,真的很積ㄅ欸

每個作業都很積ㄅ阿...

2D動畫啦,做甚麼30秒的動畫((昏

然後要有音樂,偏偏我又不能用比電Q_Q

我的比電很濫,我只能製圖而已.沒辦法再用其他的軟體了

連下根本不能下載,上禮拜因為防災演習,害我的電腦又變鈍了= =

所以我沒有Flash阿!!!!只能下禮拜回家做作業了

然後還有遊戲分鏡腳本,這個最討厭了,要絞盡腦汁的寫世界關甚麼的

類似小說拉XDDD  這個我做不會了,所以我就丟給別人做((噓

然後我負責講這樣TAT,到最後還要畫角色...甚麼的我根本不會

我的畫畫技術很爛XD,我連仿畫都不會AUA((乾#

然後還有主任的功課,也是flash..可是我最討厭的,我不會寫程式TT

那個甚麼程式碼的好難:((

拜託明天不要再來作業了,不然會做不完TATT 

然後我就精神崩潰了,以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