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宿舍真的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沒機車,出去又要坐公車 然後要等一個小時

真他馬的神煩w 然後巨人跟free還有八犬要完結了TAT

你不((## 不要完結好嗎,然後黑藍地2二季終於要播

我沒記錯的話 是10月新番噢 快播吧快播吧快播吧快播吧快播吧

 

TMD拉 真的是有夠OOXX的,學校阿,你怎會那麼廢咧

真的是吃飽太鹹是不是,為何沒有通知,也沒說今天要防災演習

耖你妹的,就這樣停電?把我的電腦職接斷線((硍

而且警報聲也沒響?據說很小聲,8樓完全沒聽到阿TATTT

真他媽的有構廢,然後這個時間很多人都在洗澡欸....

我朋友剛進去洗澡洗5分鐘就停電www

整個超荒的XDDD

我也跟著慌,還去操場集合

神費噢? 然後前面講台上的人講甚麼我都聽不到= =

這次還發小泡芙(? 怎麼那麼爛

去年發的餐盒欸..至少裡面有三個麵包跟1罐飲料...

這次只有1顆泡芙....神碼的e04

 

 

我不會說我明天放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