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要快到了,假如你還在的話,也許跟我們一樣都19歲了

可惜老天卻要你在18歲的時候將你從我們的身邊奪走

每次看到那些照片,卻有默默的哀傷感,

我還記得.我欠你的錢都還沒環,想還給你都無法還了,

我始終無法接受像你這麼好又很乖巧的人

又很喜歡跟我們一起吐槽傾聽心事

卻很突然的被神明給帶走..

現在,只能期盼妳能可以在那裡過的很好...
 
但我們還是希望你能在那個地方能過的快樂、平安

 
千萬不要太擔心我們、我們會好好的連妳那份平安度過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的世界好孤單
 
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甚麼
 
為什麼突然就離開
 
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
 
妳離開以後 星星都未妳墜落
 
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捨求
 
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妳守候
 
妳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不管你在哪裡,多動二甲都是你的家 

 

啾啾 我們多動二甲永遠為你打開大門 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