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刊版為Karinui大大加工/Karinui那是無名的帳號噢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_O

前陣子家裡電腦壞了

所以昨天拿去修Q_Q

嗚嗚 好貴..該死的硬碟

結果我的硬碟壞了 所以換新的

然後還重灌 現在介面試W7的

唉呦超不習慣

這裡絕對沒有我XDDD

應為今年我是負責吃的wwww

乾 這次買10幾斤的肉

真的超好吃wwww

然後還有生魚片>////<

本大爺最喜歡生魚片<3

及時要我吃掉1合也可以owo

ya 然後表弟的腳毛一直碰到火

所以變成Q毛了XDDDD

然後表弟是不是突然想到 要吃 啤酒蛤蠣 啤酒蝦

阿...我不能吃蝦 應為我討厭吃 那味道真的噁到不行

我受不聊w 昨天大家都乖乖在下面

因為我們家最近真的神麼都壞= =

電腦壞 電視壞 車廂也壞Q_Q

喔喔喔 要花好多錢噢Q_Q

然後我那表弟還去買了台灣啤酒鳳梨口味

騨......超級好喝的拉>////<

然後我也跑去買一罐OWO

順便買仙女棒給小堂妹完

因為他很吵XD

第一次把酒喝光光:O 我好佩服自己ˊˇˋ

然後表弟醉了. 開始搞無聊的是= =

我呢...還沒醉...我可以再喝一瓶><

明年我要買葡口味的 看起來ㄅ錯喝的樣子

跟堂妹玩仙女棒...因為好無聊沒電腦玩

暗暗的..神摸的看ㄅ到= =

之後好無聊有點愛睏了..去小睡一夏

醒來之後我又去吃第二輪...考到10點半

10點我就去樓上洗澡www

因為實在受不聊那個味道-0-

然後我洗完澡出來就10點半

我想說奇怪有收這麼快嗎?

還是我在浴室睡著了?

洗完早就去睡覺了

可4因為一直有人放砲...很吵稅ㄅ著

所以我就開手機上網

看FB跟看圖片

力燦好可愛<3

好可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