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為(C)yellow30337 神野 柊 加工

 

中秋連假快到了ヾ(*´∀`*)ノ

神馬的我賀圖還沒做,因為我好懶

今天宿舍一直廣播拉www

是有啥好廣的XDDD  烤肉就烤肉咩

還一直廣播 ㄢ安你有病嗎Σ(=ω= ;)

然後今天中午下課,因為下午沒課

於是我跟我家攻口寶((噓

去吃午餐,原本他說叫我幫他顧包包

他要去印請假單www 可惜阿Q_Q

請假單還要給班導簽名#

我們家的老師很神出鬼沒

通常都找不到她,哈哈

所以他就放棄了,我跟他說我要回宿舍

可惡 他堅持不讓我回去(  ̄(エ) ̄)

他下午要去上日文課:O

可惜我退掉了w 因為那個程度對我太難了:)

上禮拜連續三天電腦客 爽阿(╯⊙ ⊱⊙╰ )

天天都在B.A.P的BADMAN 

可惡,那六個孩子實在太帥了ヾ(*´∀`*)ノ

每個都好喜翻翻翻翻翻,最私心金力燦<3

然候昨天((燦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去買了迷你三輯(///▽///)

我已訂購了w就只剩下對方寄來給我:OO

前天與辜辜去逛金玉堂

唉呦全都BIG BANG跟少女時代-///-

雖然兩團都愛<3<3

可4我還是最愛B.A.P

而且當天錢不夠,所以沒買((嘆氣#

然後今天晚上繼續把偶像運動會看完!

可惡wwwww 射箭那裡好棒好精采:O

然後瞬間捕捉到金燦媽的萌樣

可惡我好想戳戳!!!!!!((翻滾

天阿,為何你這孩子總是這麼可愛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