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刊版為Karinui大大加工/Karinui那是無名的帳號噢

 

 

學校真的是他媽的神費wwww

要繳好多錢阿(*´∀ˋ*)

甚麼系費1000元啦

靠.企管科才繳100元 乾 婐不依拉Q_Q

然後係學費也沒啥活動可參加

除了迎新www 這次新生迎新 婐說甚麼我才不想去了

他神碼的有夠累###

人家企管他們去迎新都住小木屋或者民宿

我們咧?根本就是在露營Q_Q

不累才怪wwww

 

然後我決定我要去買B.A.P的新專輯拉

為了我的力燦 買是直得的((乾#

不只是為了力燦,其實我每隻都好喜歡(*´∀ˋ*)

 

方容國的低音超級棒

鄭大賢的高音很好聽

崔準洪的RAP超喜歡

文鐘業的舞蹈神讚的

劉永才的歌聲神棒的

金力燦的笑容很可愛

 

總而言之 我已決定要買迷你三輯BADMAN跟迷你二輯One Sho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