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鐘業生日ㄛㄛㄛㄛ

 

親愛的歐比黑逼ㄅㄙ得((#?

我今天很忙,到現在才開始打賀文=))

應該會原諒我ㄅ

當初我認你的時候已為你是老三之類的#?

結果你比我小阿阿阿阿阿((崩饋

這些都不重要,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欸<3

 

每當看到你的笑容就覺得心很暖

你的笑容天真燦爛,傻傻可愛

又很善良,又很會跳舞

跳起舞來媚力散發

真的超帥的OAO!!!!!!!!!!!!

 

有時真的很想爬牆((欸#

對不起力燦TUTTT 萬一我被人拐走了,請幫我拉回來QQ 人家最愛的還是你((去死#

 

而且也對不起MV沒到300萬..指完成你的3分之一:(

不過我有每天刷ㄛㄛㄛㄛㄛ,

新MV你真的變好帥,所有的歌也非常好聽

非常謝謝你們>Q<!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3<

 

종업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