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納贈送別偷走# 敢拿我就踹死你!

 

恭喜我們的兔子出道2周年了:-*

雖然我沒有飯上你們很久..才100多天兒已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從去年8月回歸的BADMAN開始

每次看人氣歌謠都會看到你們

你們的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雖然2012年我也曾在電視看到你們

但那時還很迷動漫布袋戲那些>_>

所以暫離韓飯這個圈子

直到你們已BADMAN回歸

我也回來這個圈子了

8月回歸的你們 我只是還在關注鐘

但後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飯上你們

2013/09/07 我認識了金力燦這個藝人

他帶給我動力,讓我有機會可以研究你們兔子團XDD((欸

每一張專輯,每一首歌,每一支MV我都很喜歡

你們是我第一個願意砸專輯的團體

之前喜歡的團體都只是買護貝卡跟一些小周邊

你們是第一個願意用錢買專輯的一團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最近聽說你們要以正規專輯要回歸了

我真的很開心昂>3<

那首1004主打歌真的很好聽

MV預告我也超喜番

金力燦阿..你這首MV害我以為我看到金宇彬((欸

某角度好像阿OAOOOOO

不過你這次的照型真的好帥>0<!

呆萌帥氣的男人<3

但我不會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髮的你OUO  完全可愛阿TATTTT

當初就是被你可愛的一面 深深吸引  開始慢慢了你們

好可愛是不是=))))))  真的好像一隻兔子! 我好想把金力燦帶回家養((踹#

還有咖啡不要太常喝..太常喝對身體不好..

他是隊裡面最愛撒嬌的男孩

他的才情讓我們總是沉迷

雖然有時很成熟有時很調皮

但他每個樣子在我們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

他就是我們的門面金力燦。

 

他是我們的霸氣隊長,方容國

剛開始我對你.ㄜ.....不知道該怎樣講QQ

剛飯上的時候對你沒什麼好感~"~ 但後來才發現原來你也好可愛TUTTTT

你真的好喜歡跳跳虎阿##### 下次我買一隻更大支的送你((踹#

你真的好辛苦.作詞作曲.常熬夜.真的常熬夜也不好.所以你還是早點睡叫((拍肩

他能讓每個音符在他的手上可以變成美麗的旋律

他是隊長 也是拔拔,是隊裡的支柱

他的責任感讓每個人都心暖,帶著信仰往前吧

他就是我們的隊長方容國

我發現一個一個打好慢阿#

打完文就天黑了,我還要打遊戲阿!!!!

昨天去我姐跟本就是挖寶的#

借了一堆單機遊戲回來玩

我的第二本命鄭大賢,你這個吃貨鄭大賢

繼金力燦後面 你是我第二個本命

因為你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尤其是唱歌的時候

總是被你深深吸引,我很喜歡的你賢高音OUO

不過每次看你唱高音真的很害怕..

我希望你不要常唱高音._.

慧傷喉嚨的... 還有你在永才在一起的時候XD

阿 ....你們已經公開戀情了((燦笑

祝你跟永才幸福:3((被踹#

小倆口真的好可愛TATTTTT


他有著高音高亢的激昂

他有著轉音動人心弦個美音 。

他是我們愛的釜山少年。

他就是我們的可愛吃貨鄭大賢。

才才你告訴我你到底是怎樣瘦下來的!!!

你從出道現在你是團裡變最的:O

從臉圓滾滾的你瘦到現在大家都好羨慕你的小臉

請問有什麼秘訣嗎=)))

他有著baby一樣的童顏

他有著溫暖優美的歌聲

他有著最聰明的頭腦。

他就是我們的大腦擔當劉永才。

文鐘業歐比 你最近也變超級帥#####

老是被你的舞蹈深深吸引wwww

恩..跨年那天你真的非常的帥氣TUTT

這次新MV也是OUO 我很喜歡你的新照型>3<

他是團裡有個招牌傻笑的孩子

他有著像天使般的微笑.

他的舞蹈總是讓許多人著迷.

他寡言少語卻時常小腹黑,

看似呆萌,跳起舞來卻魅力十足

他就是我們的天使文鐘業

崔準烘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這小朋友怎會那麼可愛!!!!!!!!!!!((你激動什麼#

萌死了!!!!((快把這位姐姐脫去斬了#

ya 棒棒糖好吃嗎XD 姐姐家很多喔喔喔=)))) 而且還是免費的*0*((踹走#

在舞台下可愛呆萌,再舞台上實力爆炸,

他擁有一顆最年輕熱情的心,

擁有哥哥們都嫉妒的皮膚和身高。

他就是我們的可愛小忙內崔準烘

 

 

我能夠飯上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認識好多BABY 跟 韓飯 ♥

希望這次回歸也大發!

撒郎嘿優♥ B.A.P出道二周年粗卡<3

데뷔 2주년 축하해요 ♥

2YearsWithBAP

 

 

妍ㄦ妹子贈送 感拿就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