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別盜,不然我剁了你的手腳,

 

期中考 苦逼 終於結束TTTT

每天都埋在一堆該死的報告了O3O

我寧願考試也不想做告OAOOOO

我想回到高中時代TUTTTT

然後我真的已經開天窗了XDDDDDDD

Flash神碼的已GG((ya

本來昨天跟今天我要利用電腦克把她完成

結果 你神碼的濫教室OAO 

昨天那間201根本GG 他的確是間好教室

電腦也是新的 因為是Apple的

可是我用的那台..嗚嗚 電腦有毒.

他還讓我可愛的隨身碟中毒:目

真他媽的該死:3 然後Flash也不能編輯:AA

然後早上還睡過頭((嘬

所以我昨天整個下午我都在看金力燦((望

本人不是很喜歡看電影=_= 

然後今天ya 我最喜歡的客:3

我喜歡網頁設計=W= 上禮拜我就把這堂課報告做完

我做韓國遊玩旅遊=)))))  下次你要是叫我做個喜歡的東西

我會做的更好XDDDDD  

而且今天603教室根本GG 幾乎都有問題=_=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wwww 應該不至於0分吧˙3˙

我平常功課都有交欸,要事你給0分 老子會揍死你((燦笑

 

奇中考雖然解脫了! 可是2D動畫 跟遊戲場景還是有功課..

至少沒那麼忙碌了:A

 

然後..這點很重要OUO 

因為明年就是逼欸批出道二週年..

然後才才的生日也快到了 都是1月份 所以我想辦活動

目前暫訂:目 

 

方容國

金力燦 這個一定是我!別懷疑((踹

鄭大賢 熙果

劉永才 韓恩媛

文鐘業 權孝妍

Zelo 點點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ˊwˋ

凡正不急拉www((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原尋(´・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